亲爱的父母,
我想和你们分享我的故事。我今年8岁,是一个喜欢学习的孩子,但是最近我开始厌学。我知道这很令人担心,但我想让你们知道我的感受。
最近,我开始对学校的课程感到厌倦。我喜欢看动画片,喜欢玩游戏,喜欢和朋友玩耍。我觉得学习太无聊了,我不想每天都花时间去学习。
我开始不愿意去学校,不愿意和同学们交往。我感到很孤独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我知道这很正常,但我不想这样。
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的感受。我不想失去我的学习爱好,但是我也希望你们能够帮助我。我可以你们陪我一起玩游戏,陪我一起去学校,或者给我一些学习上的建议。
谢谢你们。
8岁的女儿
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89291810@qq.com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